名  称: 区爱卫办 (区健促办) 区落健办关于印发《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2022版)》的通知
索引号: 296-9885-2022-00163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津滨爱卫办〔2022〕12号
主题分类: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文日期: 2022-11-21
发文日期: 2022-11-22
有效性: 有效

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区委各部委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法院,区检察院,各人民团体、各驻区企业:

为不断深化社会控烟工作,积极推进健康天津控制吸烟行动广泛开展,根据《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关于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整合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我办对《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进行了修订,制定了《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2022版)》,进一步规范“禁止吸烟”标识的制作、张贴等要求,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津滨卫指办〔2016〕17号)和《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津滨健促委办〔2017〕1号)同时废止。请各单位按照《滨海新区禁止吸烟标识制作标准与张贴规范(2022版)》及时清理更换不符合新规范的老旧破损“禁止吸烟”标识,并按规范进行张贴。


区爱卫办(区健促办)       区落健办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