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天津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名单的函
索引号: 296-9885-2021-00014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津滨卫疾控函〔2021〕671号
主题分类: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文日期: 2021-11-15
发文日期: 2021-11-15
有效性: 有效

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各街镇,有关医疗卫生机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要求,我区积极推进健康支持性环境单位建设工作。经过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验收,我区2019-2020年共有3家健康单位、10所健康学校、1家健康餐厅、1家健康食堂、12个健康小屋、1家健康超市被评为合格单位,现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单位名单的通知》(津卫疾控〔2021〕539号)转发给你们。

相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建设成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不断扩大健康支持性环境单位范围,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滨海建设。

附件: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支持性环境单位名单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