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设置滨海新区新城镇梁锦西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批复
索引号: 57-9640-2021-00001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津滨卫疾控〔2021〕82号
主题分类: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文日期: 2021-06-28
发文日期: 2021-07-05
有效性: 有效

滨海新区新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新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塘沽湾梁锦西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请示》(滨新城社〔2021〕3号)已收悉。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社区卫生服务,合理配置和优化医疗卫生资源,不断提高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经研究,原则同意设置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城镇梁锦西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地址位于滨海新区新城镇国兴路以东、津益道以南,梁锦西苑配建7-101。请你中心严格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审批手续。新设置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执业,进一步改善居民就医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特此批复。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