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区卫生健康委关于滨海新区海滨街沙井子三村卫生室变更为沙井子联合村卫生室的批复
索引号: 16-9885-2021-00159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津滨卫疾控〔2021〕75号
主题分类: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文日期: 2021-06-15
发文日期: 2021-06-17
有效性: 有效

滨海新区海滨街港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滨海新区海滨街港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于沙井子三村卫生室变更为沙井子联合村卫生室的请示》(津滨海港卫〔2021〕4号)已收悉。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合理配置和优化医疗卫生资源,不断提高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经研究,同意将沙井子三村卫生室变更为滨海新区海滨街沙井子联合村卫生室,辖区乡村医生纳入统一管理。撤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沙井子一村、二村卫生室设置。请你中心严格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变更后的村卫生室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执业,进一步改善居民就医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特此批复。


2021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