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成立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暨组建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的通知
索引号: 16-1764-2020-00136
发布机构: 区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津滨卫爱卫〔2020〕119号
主题分类: 卫生健康,疾病预防控制
成文日期: 2020-09-30
发文日期: 2020-09-30
有效性: 有效

各医疗卫生机构:

为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在健康科普传播中的主渠道作用,动员和鼓励医药专业的知名专家成为健康传播的主力军,大力传播有益于社会公众身心健康的卫生健康科普知识,不断扩大健康科普活动的影响力和受益面,保证科普活动的质量和效果,经研究,筹备成立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并以此为基础,组建滨海新区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深入街镇、社区、校园、机关、企事业单位,以专家义诊、健康咨询、科普讲座、健康大讲堂等形式,开展健康巡讲和志愿服务活动。经各单位推荐,按照评定条件,最终确定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共219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为规范开展健康科普工作,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健康科普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指导性,区卫生健康委制定了《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工作规则》(见附件2)。

附件:1.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

         2.滨海新区健康科普专家库工作规则



2020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