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多种用工人员总成绩公示及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14 15:4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现将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多种用工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0年7月16日(周四)早晨8:30

    2020年7月17日(周五)早晨8:30

    (具体日期安排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住院部16楼)。

    三、体检费用:每人394元(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于体检当日早晨8:30前到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住院部16楼体检中心前台集合签到,然后在前台登记处缴费打表,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将体检表交给前台工作人员。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须空腹(禁食、禁水8小时)。

    3.未按照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责任自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医院住院部南门进行测温并扫码进入。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联系电话:022-25893604。

    附件: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多种用工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