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22 16: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1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韩英、许红球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国盛,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各街镇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庆祝建党百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全区人大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自觉有效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杨茂荣辞去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经表决,决定接受杨茂荣辞去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单泽峰任职的议案,会议决定,单泽峰为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任免案,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2 16:00: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