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双随机”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9-24 10: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减少行政检查对企业和机构的打扰,按照滨海新区关于行政执法“双随机 一公示”工作要求,我委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双随机联合检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联合检查任务由滨海新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第三季度双随机检查任务碰撞产生,共涉及3户医疗机构和1家消毒产品经营机构,分别为天津滨海新区高新区盛惠民内科诊所、天津滨海新区高新区徐学文内科诊所、天津滨海新区欧然口腔诊所和天津圣慈大药房有限公司。区卫生监督所作为本次执法任务的牵头部门,在获取检查任务后,积极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系,沟通开展检查的时间、集合地点等事项。2021年9月22日,双方统一行动,对4家单位开展联合检查,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统一向被监管单位出示执法证件、说明来意后,按照各自的监管职责开展执法检查。经现场检查、查阅相关材料,被检查单位整体状况较好,均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联合检查,有效解决了多头监管、重复检查、执法不公等问题,避免过多执法扰民,真正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提升了监管效能,获得了被监管单位的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4 10:48: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