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滨海新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签署共建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第二周期合作协议暨合作补充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7-16 14:49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3日,滨海新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签署共建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第二周期合作协议暨合作补充协议。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与“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会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建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加。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滨海新区中医医院以来,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成效显著。今年是美丽“滨城”建设的起步之年,新区正深入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努力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此次双方签约继续深化合作,对于提升新区医疗科研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滨城”的承载力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新区将依托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全力支持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取得更大发展,不断开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滨城”居民提供更好的中医药服务。

    张伯礼表示,滨海新区始终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积极与天津中医药大学深化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天津中医药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对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的共建支持,不断提升新区中医药医疗服务水平,造福广大“滨城”人民。

    根据协议,滨海新区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将继续以委托管理、全面合作的方式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以现滨海新区中医医院为基础,以大学附属医院建设为标准,逐步将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建成具有三级甲等水平,具备承担医疗、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任务能力的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区领导赵前苗、梁春早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6 14:51: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