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杨茂荣调研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新址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2-22 11:3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调研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新址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推进民心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项目现场,杨茂荣详细了解中医医院项目整体布局、规划设计、开设床位、服务能力等,并登上六楼病房区,详细察看病房设计、装修情况。杨茂荣要求,要倒排工期,限时推进,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打造成精品工程、献礼工程、惠民工程。

    杨茂荣强调,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工程既是提升城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惠民工程。要坚持干字当头,狠抓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分工,排出每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一切工作向前赶,按照“滨城”标准,确保各项具体任务高效优质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相互支持、积极配合,用舍我其谁、实干担当的行动,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顺利完成。要坚持以人为本,从细节入手,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医环境,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副区长梁春早,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2 11:30: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