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滨海新区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4 16: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区长梁春早出席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长春同志作滨海新区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委党委副书记李艳梅同志作滨海新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报告。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各开发区、街镇、有关人民团体,区卫生健康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约200人参会。

    副区长梁春早充分肯定2019年新区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新区卫生健康行业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就做好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实现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双战双赢”。要坚持连续作战,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均衡发展;要打造医疗高地,全面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二是树立大健康理念,全力推进“健康滨海”战略举措落地落实。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加强整体联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持续升级加力,打造全国卫生城市的“升级版”。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切实压实卫生健康行业党组织的两个责任;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崇高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健康滨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4 17:02: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