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区总工会表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专项“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 2020-06-30 16:51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开发区、街镇、系统和直属单位工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建设者的积极作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单位和集体。

    为表彰我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滨海新区总工会决定:授予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号召,义无反顾,逆行驰援湖北和支援海河医院的季佳函等141名医务工作者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授予陆再平等130名同志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35个单位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行政部等50个集体滨海新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单位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岗位建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助推滨海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

    2020年6月30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 13:56: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