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启动啦!
发布日期: 2020-06-04 11:34      来源: 健康天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5日起,由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开展的第六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请您推荐并期待您讲述与这些“好医生”、“好护士”的感人故事!

    市民推荐方式:
    1、发送邮件:swjwxcc@tj.gov.cn
    2、邮寄信件: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94号(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邮编:300070

    请在邮件标题或信封表面注明“三好评选”字样,推荐材料请附500字事迹材料,并请注明联系方式,推荐截至6月22日。

    活动动态敬请关注 “健康天津”官方微信、“天津健康”官方微博和津云“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专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4 11:35: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