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滨海新区一批疫情防控优秀女性(集体)受表彰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5日从滨海新区妇联获悉,市妇联于日前决定对在疫情防控特别是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集体)进行表彰。滨海新区妇联系统有15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顽强拼搏,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当作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滨海女性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半边天”卓越风采。

    在此次表彰中,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卫东等15名先进个人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等4个先进集体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这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中贡献了巾帼力量。

    来源: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网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16:21: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