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商贸恢复市场活力 “五一”滨海新区商超“揽金”逾2亿元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五一”假期,滨海新区商贸行业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通过假期促销等系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到店,逐步恢复市场经济活力。据新区商促局统计,“五一”期间,新区重点监测的61家商超人流量达145.5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2.13亿元。与此同时,新区诸多文博场馆、旅游景区、公园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各大商圈人流增长

    假日期间,在新区各大热门商圈,出门逛街的市民明显增加。各大商超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人流量、销售额比前段时间有了不小的增长。

    作为新区重要的商贸零售企业,位于解放路商圈的金元宝商厦、金元宝东方广场、金元宝爱来无忧电器城一直是市民购物必选地,“五一”期间也推出了一系列措施促客流回暖。在商场大厅内,不论是黄金珠宝销售区,还是家电区都吸引了不少市民。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安全的购物环境,商场也在原有的防疫标准基础上加强了公共区域、卫生间及餐饮区的消毒频次。在空港商圈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停车场,看到众多北京、河北牌照的车辆。假日期间,这里的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如“50团100”“9.9元嗨吃美食周”等,为卖场带来了强大的人气。而在餐饮区,堂食顾客明显增多,不少市民看到餐厅为大家准备的公筷公勺,都觉得非常卫生。

    随着新区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许多线下品牌店铺颜值高,体验感非常强,许多消费者愿意来实体店消费。“这款新上市的手机之前一直在网上关注,趁着假期歇班,赶紧来实体店真机体验一下,体验效果挺好的,所以就购买了。”新区一位市民说。

    文旅市场秩序井然

    “五一”假日期间,新区诸多文博场馆、旅游景区、公园限量、安全、有序对外开放,一些旅游景区推出的特色游玩项目及延长营业时间的举措也受到了游客的普遍欢迎。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园区内网红IP大黄鸭“坐镇”元宝湖水域;浪漫迷人的俄罗斯风情街将异国情调娓娓道来;声呐广场上飞机、战车和特色武备传递出浓浓的军事情怀。在方特欢乐世界,园区推出了“爆米花节”主题活动,同时,园区营业时间延长至晚8点。而滨海新区图书馆、滨海科技馆也成为市民假日期间走出家门的好选择。这里各项安全防控举措也令到馆的市民非常安心,市民们提前在网上预约后到馆参观。此外,假日期间,很多市民也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走走逛逛,享受假日乐趣。

    来源: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网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16:19: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