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滨海新区设有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发布日期: 2020-01-23 16: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冬春季流感等传染病高发季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可就近去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避免出现交叉感染。为方便发热患者就近就医,现将我区开设发热门诊医院的名单、地址和值班电话对社会公开区卫生健康委建议发热患者到发热门诊就诊时戴好口罩,主动告诉医务人员两周内是否曾往返武汉,有无与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患者近距离接触史,便于医务人员准确确定病情,采取及时适宜的治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3 16:26: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