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可以外出就餐了吗【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
发布日期: 2020-04-28 10: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 冯录召

    当前,仍然不推荐大规模的聚餐,也不建议携带没有自理能力的婴幼儿进行堂食。普通就餐我们还要建议选择一些卫生条件好的餐厅,就餐前要做好预约,做到错峰用餐来避免拥挤。刚才您提到的这个问题,说明近距离接触和聚集,确实是感染的一个风险,进入餐厅前我们还是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如有发热不应该进入餐厅。在餐厅期间,也要尽量减少接触那些公共设施,做好手卫生,在饭前和入厕后洗手,在用餐的过程中尽量与他人保持人际距离,注意咳嗽礼仪,并且如果多人共同用餐的时候,现在推荐使用公筷和公勺,这也是减少接触传播的机会,降低感染的风险。

    来源:健康中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8 10:27: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