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年夜饭推荐:补脾益肾豆腐焖泥鳅的家常做法
发布日期: 2020-01-20 22: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民间的说法里,泥鳅有补益脾肾的功效,在烹饪时可加入胡椒粉去除泥鳅的腥味。

    材料:泥鳅400克,豆腐200克,肉丝100克,拍蒜15克,葱段10克,盐、白胡椒粉、蚝油、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将泥鳅活杀去肠脏,用开水冲去血水和黏液;豆腐切小块,开锅下油把豆腐煎至两面金黄备用;另起一锅下油、拍蒜和葱段,爆香肉丝后下泥鳅,加入适量清水和蚝油,放入豆腐焖片刻,用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来源:北方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wj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 22:18: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